•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消防分局开展宗教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培训

2014年12月17日 15:59:2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12月15日,龙湾区公安消防分局联合辖区海滨街道,组织该街道宗教场所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分局授课员首先阐述了宗教场所火灾起因及火灾危害性,并结合不同的火灾案例,教授全体参训人员如何开展宗教场所火灾隐患自查自纠。随后,授课员就日常防火常识、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在遇到突发火灾情况下的初起火灾处置、报警、疏散、逃生自救方法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授课员强调:岁末年初,宗教场所各类活动较多,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做好用电、用气、用火的安全,确保了各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消防)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