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进企业宣传

2014年12月16日 16:25:3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12月16日上午,永中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到五洲阀门有限公司进行禁毒宣传,向企业职工们宣传禁毒知识,讲述毒品的危害。

  活动现场,街道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和讲解的形式向企业职工讲述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禁毒法律法规、毒驾等知识,并展出宣传图板,生动直观的向职工们介绍毒品知识及案例。同时号召企业职工们积极投入到禁毒工作中来,共同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为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贡献一份力。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发放《浙江省禁毒条例》、《禁毒法》、毒驾资料共300余份,使毒品的危害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禁毒 宣传 毒品 职工 企业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