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组织全体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4年12月16日 15:30:4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日前,区慈善总会蒲州街道慈善分会协同蒲州街道城建环卫管理中心,温州长庚耳鼻喉医院为辖区内的全体环卫工人进行一次为期四天的免费健康体检,把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落在实处。据了解,此次检查的主要项目包括内外科、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胸透、妇科检查等多个项目,体检后还为每名环卫工人建立健康档案。

 

  环卫工人给人们创造了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常年辛苦工作在第一线,他们早出晚归,历经严寒酷暑、风吹日晒,长期与垃圾、粉尘、污水打交道,身体健康受到很大影响,有许多环卫工人不同程度的染上了呼吸道疾病、风湿性关节炎、高血压、胃病等职业性疾病,因得不到及时医治,终身饱受病痛的折磨。为了确保广大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体现对广大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我们组织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健康体检,使环卫工人了解到自身健康状态,能做到对各种常见病“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使每一位环卫工人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体检活动赢得了环卫工人们的一致好评,调动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体检,我们对自身的健康放心多了,同时也加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体检活动得到了温州长庚耳鼻喉医院的大力支持,他们不仅为环卫工人体检提供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还为参加体检的全体环卫工人免除了健康体检费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对环卫事业的支持。真诚祝愿每一位环卫工人都健康、幸福,也希望全社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爱、支持和理解!(蒲州街道慈善分会 蒲州街道城建环卫管理中心)

[编辑: 陈静] 
关键词:环卫 工人 环卫工 环卫工人 健康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