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4年12月15日 17:29:4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系数,切实加强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15日下午,海滨街道邀请龙湾区消防局毛林泽警官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培训,13个村统战联络员和39个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毛警官结合街道宗教场所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深入分析了宗教活动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及主要特点,并讲解了引发火灾的各种原因、火灾带来的危害、预防火灾的基本要求、火灾报警、火场逃生与自救、灭火器使用等消防知识,传授了宗教场所安全用电、防火、灭火常识及灭火器材使用方法。

  最后,街道副书记朱学东,统战委员陈向群就圣诞、春节期间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的预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海滨街道陶婕微)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场所 宗教 消防 安全 火灾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