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区十八届四中全会理论宣讲团走进镇中文化礼堂

2014年12月12日 16:30:0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12月11日,由区委宣传部牵头、永中街道镇中社区主办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理论宣讲会走进镇中文化礼堂。社区及下辖村居村两委、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等共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深入浅出,以红日亭慈善事迹切入点,结合生活中发生的案例,生动地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十八界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明确具体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对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最后,宣讲员还用观众喜闻乐见的温州传统三句半的表演形式,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让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民心。 (通讯员:范君)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全会 十八 四中 四中全会 全会精神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