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文化进社区 温暖新居民

--温州市星之光歌舞团送文艺进白水社区
2014年12月12日 10:59:4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在全市积极创建省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中,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12月9日晚上,一台以“文化进社区温暖新居民”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永中街道白水社区伯温文化公园举行。

  晚会现场,人声鼎沸、欢笑声阵阵,演员们依次上台表演,魔术《口中喷火》、喜剧《猪八戒戏嫦娥》、歌伴舞《共创美好幸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使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尤其是杂技《登人+草帽戏法》更是把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者高超的技艺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叫好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演出期间,白水社区居民也献上了两个节目,展现了老百姓自己的才艺,塑造了一个老百姓自编自演的舞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是丰富社区文化、提高居民素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很好载体,使社区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得到更好保障、市民文明素质和文明意识全面提升。(永中街道白水社区)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居民 文化 社区 文明 丰富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