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组织召开十佳“瑶溪好人”座谈会

2014年12月12日 10:29:0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12月9日上午,瑶溪街道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佳“瑶溪好人”座谈会,邀请王莲英、朱作明等十佳“瑶溪好人”获奖者面对面交流好人事迹、公益心得。

  座谈会上,“瑶溪好人”们分享了自己的公益事业经,无论是见义勇为救起落水儿童,还是发动集体向汶川地震捐款等,十佳瑶溪好人们都在彼此的事迹中感受到“向善行善”的美德,互相感染,互相激励,最后纷纷抒发了“还能做得更多、更好”的公益心愿。瑶溪街道工作人员还积极帮助解决"好人们"生活工作中的困难,认真记录下了金美柳希望家里能开通有线电视的微心愿。下一步瑶溪街道将通过橱窗宣传、报纸专版等途径持续扩大瑶溪好人影响力,将这些富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好人好事进行全面、广泛地宣传,传播公益道德正能量,弘扬“最美精神”,进一步提升瑶溪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十佳 好人 街道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