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督查整改•后续发力

——省督查组到永中街道督查路线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2014年12月10日 16:38:3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12月10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龙湾督查组到永中街道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当天上午,组长王晓阳,成员涂志荣、郭明图、王爱娥等省督查组人员对永中街道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永中街道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庆权主持,区委第一督查组组长、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光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士岳出席会议。区委第一督查组成员、永中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开展以来,永中街道始终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做了全面的改进。座谈会上,叶庆权书记就整改落实工作措施、进展情况、取得成效等作汇报,各领导班子成员也就自己在整改过程中的想法、心得跟与会同志一起分享,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区委、区政府的下步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晓阳对永中街道教育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整个整改工作中重点突出、责任明确、措施有力,特别是领导干部撰写整改工作记实、“两代表一委员”督评推进、整改进度量化统计等举措,较有新意和成效。针对下步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整改任务还很重,越到后面难度越大,要从思想上入手,长期坚持,不断巩固;要从实际问题入手,抓住突出问题、长期问题不放松,牢牢落实;要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观念,继续加大力度,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

  会后,督查组一行人到永中街道新城村村民中心实地考察走访,了解建设情况。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整改 督查 街道 永中 落实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