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机关活动

2014年12月10日 15:01:3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识毒防毒能力,强化机关干部的拒毒、防毒意识。海滨街道禁毒办于2014年12月9日在海滨街道办事处开展“禁毒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向机关干部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性、吸毒对人体、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等毒品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对毒品的认识和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充分调动了他们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情,为动员全民参与禁毒、深化禁毒人民战争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机关 活动 禁毒 干部 机关干部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