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海外留学人才齐聚龙湾为“五水共治”建言献策

2014年12月09日 15:19:3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侨界人才智力优势,利用专业知识助力“五水共治”,12月4日,在市、区侨联的组织下,我市留学回归的科技专家及市、区留联会会员共50余人来到龙湾,实地考察“五水共治”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出席座谈会。

  当天上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龙湾治水河道,随后参观了由英国海归博士、国际治水专家胡如意先生创办的浙江竟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举行“如何利用专业知识为五水共治建言献策”座谈会。会上,胡如意先生作了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着重分享了公司的治水理念和治水行动案例。与会的海归科技专家、留学人员纷纷发言交流,结合各自专业所学为“五水共治”建言献策。

 

  应凤娟副主席对胡如意先生利用专业知识服务家乡“五水共治”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她希望大家能通过留联会、留创会等平台增进交流、加深友谊,进一步发挥在国外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献力。(龙湾区委统战部)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专业 专业知识 治水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