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状元街道分会成立

2014年12月08日 16:01:2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12月7日上午,龙湾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状元街道分会成立大会在状元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龙湾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状元街道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曹辉当选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状元街道分会会长,张德超、金建旺当选为副会长。状元街道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共有会员33名,分别来自企业、卫生、教育等各个领域。

  近年来,该街道新居民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街道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形势下爱国统一战线;进一步促进广大新居民的联谊、交流、合作和发展;进一步更好地整合发挥新居民的聪明才智,为加快推进状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严永明,状元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奔,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会长刘习兵出席会议。(龙湾区委统战部)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居民 新居 街道 状元 联谊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