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组织开展首届十佳“瑶溪好人”评选活动

2014年12月05日 16:13:3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近日,瑶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瑶溪街道首届十佳“瑶溪好人”表彰仪式,隆重表彰了王莲英、朱作明等十位首届十佳“瑶溪好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寻找推荐、审查评选,确定首届“瑶溪好人”入选名单。他们来自瑶溪的各行各业,有见义勇为的护林员、有坚守岗位的派出所民警、有长期照顾患病丈夫的家庭主妇,这些人在平凡的生活做出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并影响着周围的群众。评选“瑶溪好人”活动是瑶溪街道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弘扬了“最美精神”,激发了社会正能量,树立崇善向善的良好社会导向。下一步,瑶溪街道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宣传好人事迹,并在今后中继续寻找和评选好人,持续扩大瑶溪好人影响力。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好人 活动 街道 评选 首届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