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锦社区“9028”慰问老人 倡扬社区爱老新风气

2014年12月05日 15:23:5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日前,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龙锦社区开展“9028”慰问90岁以上老人活动。社区居委会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对社区的90岁以上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社区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社区老人的心。

  当日,社区工作人员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语重心长地叮嘱老人们要天寒注意保暖,注意饮食卫生,有切实困难积极向社区求助。过程中,我们还向老人送上了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预祝他们身体健康。拿到慰问品的老人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这次与社区居民老人零距离接触,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们会继续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关注社区弱势群体,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陈静] 
关键词:社区 老人 他们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