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妇联开展“反家暴 促和谐” 妇女维权知识竞答咨询活动

2014年12月03日 14:52:5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增强广大妇女群众防范家庭暴力的法律意识,促使她们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积极构建平安家庭。12月2日永中街道妇联在永中河泥荡公园开展“反家暴促和谐”妇女维权知识竞答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有奖问答、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维权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普法知识。

  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参加有奖问答400余人,接受咨询5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永中街道妇联:何容容)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咨询 妇女 永中 活动 宣传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