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树婚育新风 建幸福家庭

2014年12月02日 15:31:0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计划生育,营造出浓厚的生育楼道文化和浓浓的邻里之情。宁田社区诚邀温州市星之光歌舞团,举行了“树婚育新风,建幸福家庭”文艺汇演。11月26日,北沙公园内早早便竖起了“树婚育新风,建幸福家庭”喷绘海报,并为本次演出搭起了微舞台。当晚,优美的歌舞表演《共创美好幸福》率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场,舞步飞旋,歌声悠扬,星之光歌舞团带来的歌舞、小品、川剧、魔术、柔技、快板舞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居民积极的参与了主持人有奖问答环节,大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积极倡导婚育新风,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更让社区居民贯彻了解到计划生育的重要性。(海滨街道宣传办 王黎晖)

[编辑: 陈静] 
关键词:社区 居民 歌舞 生育 婚育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