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平安三率”进社区 构建和谐社会

2014年12月02日 15:24:5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全面提高群众对“平安三率”建设的认识,最广泛的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参与平安建设,使“平安三率”普及广大居民。11月26日下午,宁田社区在北沙公园开展以“平安三率”进社区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为让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创安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范、积极建言发挥聪明才智,凝心聚力推进平安龙湾建设。此次活动社区利用主题展板、横幅、宣传栏、分发宣传册、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活动。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共享平安和谐的良好局面。社区工作人员分发龙湾区“平安三率”宣传单,让群众填写回执单,让群众平安建设我知道、平安建设我参与、平安建设我满意。让我们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建平安社区,营造一个社会秩序井然、公平正义彰显、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社会环境。(通讯员 王黎晖)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平安 建设 参与 宣传 活动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