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学习专题会议

2014年12月02日 15:19:1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新《安全生产法》将在本月开始施行,为普及新法,学习新法,12月1日,海滨街道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街道主任陈升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升传达了全市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做部署,他要求要针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大培训大宣传,在辖区内继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年底安全形势平稳。接着,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朝阳对此次集中学习做强调讲话,他要求学习时思想要集中,向企业宣传要到位,工作方法要科学,并祝大家一切平安。

  此次学习会,很好的提高了机关同志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为更好地监管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基础。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安全 生产 学习 街道 会议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