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召开2014年安全生产暨职业病防治工作会议

2014年12月02日 14:15:4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增强辖区企业的职业健康法制观念,增强企业负责人职业病防治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保护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1日下午,蒲州街道在文化商品市场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安全生产暨职业病防治工作会议,辖区2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街道特邀区安监局张永生、区卫生局张纯臻,对街道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员进行新安全生产法暨职业病防治知识讲座。

  会上,区安监局张永生与区卫生局张纯臻分别对新《安全生产法》和“两化一网”以及常见职业病现状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什么是职业病、职业病的危害、如何防治职业病及职业病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蒲州街道经济发展办主任、安监中队队长王凯诚就结合下一步职业健康安全检查、隐患整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据悉,今年以来蒲州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在体制调整、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深化监管,确保辖区无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回去后将按照会议要求加强落实相关工作,努力防止安全事故、职业病的发生。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安全 工作 生产 病防治 职业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