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督查组来我区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

2014年11月28日 09:40:1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莫幸福率“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督查组第三次来我区开展工作督查。区委书记王军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蒲州街道上江村张家牌拆违及永中轮船河游步道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

  8月19日至22日,省督查组对我区“五水共治”工作进行了第二轮督查,并指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此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加强监管提升治污工作成效,落实各项长效管理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0月底,我区在“五水共治”方面已完成黑臭河整治58条,长度102.681公里,完成年度任务的138.08%,完成三年总任务的68.9%;完成区本级“五水共治”工程投资7.3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9.4%;完成市级考核的重点项目投资5.29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00.6%。城中村改造方面,已累计开工1129户,面积20.92万平方米,累计完成8721户,面积162.45万平方米;旧住宅区改造方面,已完成改造2765户,建筑面积48.79万平方米;旧厂房改造方面,已完成改造项目368个,建筑面积88.58万平方米;拆违方面,已拆除违法建(构)筑物48.67万平方米。

  督查组对我区“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尽管我区“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全区上下起步早、决心大、措施实,助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区环境较整治前发生了巨大变化。就下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继续加码加压开展“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特别是加大对涉宗违建整治力度,力争“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取得更大成效。

  王军就做好下阶段“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表态,他指出,将按照督查组要求,继续深化“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举措,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真正做到让百姓得实惠。(应瑞新)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