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开展新居民人才志愿者大罗山捡垃圾活动

2014年11月19日 16:19:4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11月14日上午,在大罗山深处一群穿着红色环保志愿服的新居民环保志愿者沿着“国际环保达人”伊凡路,时不时俯身捡起路旁的垃圾。在志愿者队伍中还有一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十六次工会代表、乔顿服饰公司工人吕华荣大姐,只见她弯着腰在树林中寻找垃圾,不一会儿就见她提着两大袋大大的垃圾出来.......

  这是龙湾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开展的以“再走‘伊凡路’,续写环保情”为主题的新居民人才志愿者大罗山捡垃圾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区新居民人才库成员、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成员及区各街道新居民所工作人员共40余人。活动旨在呼吁广大龙湾新居民朋友们能沿着“国际新居民”伊凡教授的足迹、感受着他传递环保精神,一起为大罗山的秀水青山添砖加瓦,一起参与到第二故乡龙湾的生态文明建设上来。

  此次“新居民志愿者捡垃圾”行动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山路旁买橘子的大妈热情的请志愿者们吃橘子,温暖了每一位新居民志愿者的心。(新居民局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