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加强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4年11月17日 09:11:35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字体:

  当前海洋捕捞将进入秋冬渔业生产旺季,同时也进入渔船海上事故多发期。为有效减少和遏制渔船海上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龙湾区海洋与渔业局专门做出部署,提早动手,严格落实渔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一打三整治”暨修复振兴浙江渔场专项行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一是加强与部门以及街道的联合执法,继续严厉查处涉渔“三无”船舶,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督促渔业企业等渔业组织机构和渔业经营者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艘渔船和每个渔工,确保渔船生产安全;三是结合渔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深入开展渔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加大渔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和执法工作力度,明确检查重点,进一步提高龙湾区渔业安全管理水平;四是认真落实应急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渔业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和节假日领导带班制度,保证通信畅通,进一步做好渔业安全生产管理的基层基础工作,努力构建渔业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

  (刘时龙)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中国水产养殖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