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动态 -> 正文

龙湾市民记者团暨温州草根记者团龙湾分团成立

2014年11月07日 20:52:21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编委、新闻中心主任黄作敏为龙湾支站站长王兴授牌

  温州网11月7日讯(记者 王建平 龙湾支站记者 黄日聪) 网民参与又多了一个平台, 草根记者又向基层延伸一步了。11月7日上午,龙湾市民记者团暨温州网草根记者团龙湾分团在龙湾区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人杰,温州网编委、新闻中心主任黄作敏分别为记者团授牌。

  该记者团同时挂“龙湾市民记者团”和“温州网草根团龙湾分团”两块牌子,由温州网和龙湾新闻中心共建共享。温州网与龙湾支站联手,成立温州网草根记者团龙湾分团,不但为传播龙湾好声音搭建全新的载体,也为加强温州网与龙湾的联系搭建了桥梁。今后,温州网重大主题报道、主题活动、热点事件报道等将邀请龙湾草根记者参与,并加强与龙湾的互动,充分利用网民力量挖掘、传播龙湾当地新闻。目前龙湾分团首批成员已达47位,他们分别来自龙湾区各街道、社区及区摄影协会。

  温州网草根记者团成立于2008年。近两年,温州网草根记者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发展到成员500多人,他们分布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厂矿,甚至有海外温州人。为了适应不断发展壮大的队伍,去年以来以分团的形式,将草根记者队伍下移,逐步形成社区化、本地化、专业化。

  在上午的仪式上,龙湾区同时举行了庆祝中国第15个记者节活动,并授牌在空港新区、区文明办、区卫生局等11个部门、街道建立新闻通联站,表彰一批优秀通讯员。

[编辑: 王兴]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