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专题部署黑臭河整治攻坚行动

2014年11月05日 09:38:5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副区长伊柏峰主持召开区治水办主任联席会议,专题部署了黑臭河及涉河污染场所整治百日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各街道要切实抓住当前冬修水利的时机,加快黑臭河攻坚整治力度,确保今年32条黑臭河整治攻坚任务顺利完成。启动并加快黑臭河验收工作,做到“整治一条,验收一条”。同时,要求区城管与执法、水利和环保等责任部门,近期分别牵头组织一次沿河违章的拆违大行动,一次“十小”行业等涉河污染场所的联合执法大行动,一次河道清淤疏浚大会战等活动,要积极邀请媒体参与宣传报道,营造黑臭河百日攻坚的浓厚氛围,切实掀起黑臭河整治的新高潮。(通讯员 吴伊峰)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