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全力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行动

2014年11月04日 10:03: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响应区委“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重点工作百日攻坚的口号,海滨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行动。为确保行动顺利开展,海滨街道三举措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战。

  一是加强安监队伍力量,提高业务水平知识。对安监中队进行规范化建设,加大财政投入,保障日常监管工作顺利进行,目前中队共9名工作人员,其中在编人员5名,配备专用公车1辆,电瓶巡逻车1辆等各类辅助工具;近期对中队和村安全员组织开展专题(特种设备、电气线路)培训2次,共培训50人次。

  二是结合中队各项工作,加强监管。结合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积极督促企业参与创建活动,今年任务数为规上企业6家,小微企业14家,目前有3家规上企业,8家小微企业已申报评审;结合挂牌整治工作,对5家隐患比较大的企业进行街道级挂牌整治,发现隐患41项,已整改30项;结合“八打八治”专项行动,对城东村、小陡村鞋包加工点开展专项整治,排查发现城东有16个加工点,其中无证无照加工点2个,下一步将召集加工点业主进行培训,先由企业负责人自查自纠,对无法整改或者拒不整改的将联合相关站所予以取缔打击。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10月30日和31日街道连续开展了两次宣传活动,重点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进行宣传告知,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纪念品200余份,各类安全知识资料400余份。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安全 开展 生产 街道 企业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