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深入开展重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整治行动

2014年10月14日 15:08:2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深化十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与“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日前,永中街道将存在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的10家企业,列为2014年第三批街道级重大安全事故隐患整治单位,实行挂牌整治。

  永中街道对温州罗拜自动化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开展了挂牌整治行动,截止目前,安监中队对隐患单位的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门的指导和监督,已开具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在11月25日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阶段,永中街道将加大整改服务力度,力促企业早日整改到位,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让挂牌整治企业树立正面示范作用,促进周边企业之间相互学习,为街道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奠定基础。(永中安监中队 陈祥标)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