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举办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

2014年08月13日 17:13:4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为促进农家乐乡村旅游业健康发展,规范农家乐的管理,提升农家乐的经营服务水平,促进全区农家乐休闲旅游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根据省旅游局关于组织开展乡村旅游人才培训的文件精神,龙湾区风景旅游管理局于8月11日举办了一期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

  区风景旅游管理局邀请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专家任鸣老师为近20多家农家乐经营场所的管理人员、经营户和从业人员进行免费培训。在培训班上,任鸣老师讲授“乡村旅游服务品质提升”和“乡村旅游安全”等专业知识,为龙湾整个乡村旅游行业向规模化、多元化经营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随着游客对乡村旅游的服务品质更为讲究,龙湾农家乐服务行业学习乡村旅游相关知识已成当务之急,落实这一工作也将助推我区智慧旅游城市的创建。

  通过培训,不仅让农家乐经营户了解了区旅游业发展的方向,拓展了业务知识,也增强了敬业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农家乐经营户的经营服务水平,提高全区乡村旅游的档次。

  (通讯员陈李军阮丽慧)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乡村 培训 旅游 龙湾 农家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