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我区 “两无三化”两月来位列全市第一

2014年08月12日 08:23:1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日前,在“两无三化”、“四边三化”工作点评会上获悉,我区6、7月份“两无三化”工作考核得分皆位列全市第一。

  据悉,6、7月份我区分别以“两无三化”考评得分72.81和74.01位列全市第一。从各街道情况来看,海滨街道成绩比较突出,连续6、7月都是排名全市第2,累计全市排名第5。从六大分项考核来看,6月份绿化、无污损、无违建、数字城管四项工作第一,洁化第二,序化第三;7月份洁化、无违建、数字城管三项工作排名第一、绿化、序化排名第二,无污损排名第三。

  在此次考评中,序化、洁化、无污损工作仍是工作的薄弱环节,其中序化存在占道堆放,外立面破损、不洁,乱张贴、乱涂写,路面破损,次干道架空管线乱拉乱挂问题等;无污损工作成绩不稳定,存在垃圾坞不洁、市政设施损坏、垃圾收集车不合规范等;洁化中仍存在沿街商户“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垃圾死角等“老大难”问题。

  会上,永中、蒲州、海滨等六个街道纷纷表决心、晒计划,力争打好下阶段的“两无三化”、“四边三化”攻坚战。(柯露霞)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