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新蒲江社区小小志愿者参与创卫行动

2014年07月22日 17:22:0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新蒲江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春泥计划之“小小志愿者创卫我先行”暑期实践体验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拿扫帚、水桶等清洁工具走进社区公共区域及主要路段,亲身体验做一名清洁工。他们积极参与创卫护绿活动,发现路边垃圾就及时用扫帚清扫,如果有人乱丢垃圾,他们也会主动上前进行文明劝导。

  这次卫生清扫体验活动让不仅让青少年从中体会到了很多生活的意义,也提升了孩子们的文明卫生意识,并将文明的种子播洒到了每一个孩子的心田。(通讯员 江雅)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活动 体验 少年 文明 青少年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