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我区“三改一拆”再提速 一年任务半年基本完成

2014年07月18日 14:53:2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7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三改一拆”工作视察。记者从视察活动中获悉,我区今年“三改一拆”工作推进迅速、成效明显,城中村改造、旧住宅区改造、旧厂房改造等“三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全年目标,拆违方面也已完成年初下达任务。

  从旧厂区改造的代表蟾钟工业园、电商大厦,到城中村改造的样板教新村,再到瓯海大道沿线违章建筑拆除,视察组对我区“三改一拆”工作表示肯定。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区“三改一拆”工作承接去年的高速、高质量推进的良好态势,全区“三改一拆”各项工作落地有声。截至6月底,全区城中村改造方面累计开工234户(面积3.77万平方米),累计完成2716户(面积44.17万平方米);完成率为96.02%;旧住宅区改造方面完成改造723户(面积10.96万平方米),完成率为109.6%;旧厂区改造方面完成296个改造项目(面积72.35万平方米),完成率为723.5%;拆违方面拆除违法建(构)筑物19.79万平方米,完成率为年初下达计划的104.16%。

  据悉,我区下一步将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并结合“五水共治”、创卫、创省文明城市等工作,力争使“三改一拆”工作拆出新环境、拆出新发展、拆出新和谐。(应瑞新)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