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人人同参与、创卫进万家”活动

2014年07月18日 11:29:4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7月17日下午,状元街道团工委联合温州市检察院在状元龙飞东路开展“人人同参与创卫进万家”活动。正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是吸引了附近的学生参与共同宣传。

  创卫宣传小组带着“创卫知识”手册、卫生意识与素质修养、“市民十不行为规范”等宣传资料以及纸巾、雨伞等宣传用品,走街入户,宣传创卫工作“人人参与、家家受益”。活动中,来自温二十中的学生每进一个店铺,就会认真地对店主宣传:“我市正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和支持。沿街店面和道路的整洁卫生就是我们城市的形象。希望您能共同参与创卫工作,为保护城市环境出一份力,谢谢!”同时,还不忘递上准备好的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被学生如此真挚地进行宣传而打动,店主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自身店铺的卫生,做好门前三包,保证一定共同维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当宣传接近尾声,制服被汗水浸湿,脸颊被烈日晒红,志愿者们仍不厌烦地重复宣传的话,仍坚持将创卫宣传带进家家户户。(通讯员 张帆)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参与 活动 宣传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