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市民监督团安监分团到龙湾区永兴街道制笔企业开展监督活动

2014年07月18日 08:45:00来源:温州安监网字体: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积极发挥社会监督的力量,7月17日上午,市民监督团安监分团组织团员来到龙湾区永兴街道康宁路,随机对位于康宁路127号的温州盛泰笔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监督团团员来到该企业的生产车间,逐一检查了车间的生产安全情况,发现该企业生产车间的消防通道堆放着大量制笔原料,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设置不规范,前面堆放着大量杂物,一处消防栓里的消防水袋因长久未管理已破损废置,整个车间的电线线路设置混乱,线路的套路不到位,所有的开关都裸露设置,在车间外面的二楼与一楼之间还设置了一处简易物料输送滑梯,未设置防护装置和警示标志,企业主和员工的安全意识不足,日常安全管理不到位,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监督团团员现场对企业负责人就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提出专业性意见和建议,督促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增大整改力度,并联系了当地永兴安监中队,告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中队加强日后对该企业的整改督查,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团员们给从业人员发放了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希望员工们能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技能,确保生产安全。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安监网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