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科技小制作丰富少年暑期生活

2014年07月17日 10:50:4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7月15日下午,新蒲江社区在活动室举办了春泥计划“DIY”科普小制作暑假活动,教学生们制作了创意十足、以风力为驱动的汽车模型。此次活动共吸引了40多位同学来参加。

  活动开始,每位小朋友都拿到了社区为他们准备的制作材料,在志愿者哥哥的指导开始了此次的科技小制作。一个个小零件在小朋友的手中慢慢的成型,最后一辆车子就有了大概的形状,在给汽车装上动力橡皮筋,通过旋转车头的螺旋桨使车子可以再地面行驶。在活动中,小朋友们难免遇到困难,社区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细心为遇到困难的学生一一指导。此次的车模制作是一种动手动脑,手脑协调配合的创作活动,既可以锻炼小朋友们的双手,又能开发小朋友的智力,而且更是一种既富挑战性的有益身心活动。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制作 活动 小朋友 社区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