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人大组织开展“三改一拆”工作视察活动

2014年07月16日 16:18:5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7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率区人大视察组和人大代表,对我区的“三改一拆”工作开展了区街两级人大联动视察活动。

  陈文斌一行实地察看了海滨街道蟾钟工业区拆改和教新村城中村改造、高新区电商大厦旧厂房改造、以及瓯海大道沿线宗教场所拆违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交流座谈。他在肯定了我区前阶段“三改一拆”工作后,认真分析当前“三改一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对策。对下一步“三改一拆”工作,他要求区相关部门及街道要加强认识,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各显神通,合力攻坚,勇于担当;要抓住重点,平衡发展,整体推进;要创建亮点,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示范引路;要正视困难,解决问题,确保“三改一拆”工作顺利推进。(通讯员张加福 )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