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元泽社区开展环保登山活动

2014年07月08日 09:22:2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状元街道元泽社区组织社区10-15岁的青少年到大罗山开展“清洁家园—春泥计划在行动”环保登山活动,将登山与环保活动相结合,提倡登高健身的同时关注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参加活动人数大约三十人,大家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配备垃圾袋、手套、扫帚等工具。为了保障安全,社区特地请了户外专家为此次出行做指导。志愿者们拾级而上,将沿途的烟头、塑料袋、纸盒、餐巾纸等各种垃圾都装进垃圾袋中,还对山路两旁的部分垃圾死角进行了清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温州创卫工作共享一份力量。(通讯员 赵欢慈)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活动 环保 登山 社区 垃圾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