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状元桥社区 -> 社区动态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七一”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4年07月01日 15:16:3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了庆祝建党93周年,发扬党的群众实践教育活动。6月30日下午,状元街道开展了“迎七一·展风采·送温暖”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五水共治、安全生产、妇联、工会、社工服务、雅曼妮理发等摊位一字排开,为社区居民送上各类的项目。活动现场,状元桥社区的工作人员提前熬好了浓浓的绿豆汤,为街上来往的居民、环卫工人等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党代表及部分预备党员也来到现场向大家收集“微心愿”,在后期将有党员认领这些微心愿,为居民达成心愿。当天,状元桥社区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结对单位市检察院也为居民带来了法律咨询活动,同时他们还邀请了温州东华医院、温州市陈爱国刮痧研究中心的医生为居民带来免费义诊,量血压、针灸、刮痧等项目都收到了居民的热烈追捧。(通讯员 朱佳佳)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党员 活动 状元 社区 居民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