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新居民局开展暑期关爱新居民子女活动

2014年06月30日 16:23: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6月25日上午,龙湾区新居民局在永中天乐民工子弟学校开展“牵手新二代”关爱新居民子女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平安度夏”、“爱心相伴”、“关怀成长”等主题,寓教于乐,为孩子们开启一个健康、快乐、有益的暑假!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师生观看了暑期安全教育片,然后集中操场开展送爱心、送文化活动。区新居民局副局长叶丽蓉亲临现场,为300多名新居民子女温馨寄语,希望他们在龙湾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同时把精美文具、雨伞等送到孩子们手中。之后,同学们在新居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龙湾万达广场观看了教育片。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个个难掩兴奋之情,即增长了见识、又收获了快乐,同时感受了“第二故乡”的温暖。

  为深入开展关爱新居民活动,保障广大新居民及其子女的身心健康,确保在龙务工新居民及“新二代”平安度夏,我区启动了新居民“夏季关爱行”系列活动,包括“牵手新二代”关爱新居民子女活动、“夏送清凉”关爱务工新居民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新居民感受到关爱,在全社会形成关爱新居民的良好氛围。(新居民局 )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新居民 关爱 子女 活动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