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举办知识竞赛 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2014年06月27日 16:29:5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刚才我又把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看了一遍,以此加深印象。”走入考场的王先生显得自信满满。6月27日下午,状元街道组织5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横街小学礼堂进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建设美丽幸福状元”主题知识竞赛。

  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时间限定60分钟,试题共42道,满分为100分,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论述题三部分,内容广泛,知识点丰富。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地做着试卷,时而答题,时而思考,现场。不到20分钟,就有选手答题完毕,轻松走出考场。“题目符合实际,也不难,基本都是在复习范围内,所以还算顺利,估计有90多分。”参赛选手叶女士一脸的兴奋。

  状元街道组织员朱秀华表示,将根据分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出一、二、三等奖各三名,组织这样的活动,旨在“以赛促学”,通过竞赛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特别入党积极分子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通讯员 张晓勇)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状元 知识 竞赛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