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永兴街道分会成立

2014年06月27日 09:59:0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6月24日下午,温州市龙湾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永兴街道分会举行成立大会。这是全区第一个街道层面成立的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分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池晓荣、永兴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思崇、区新联会副会长郑益松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精工阀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杰当选为永兴街道分会会长,凯喜姆阀门公司的孙永玲、维都利阀门公司的陈连高和新顺发大酒店的曹剑三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钱招德当选为秘书长。陈思崇对永兴街道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二要围绕中心履行职责;三要广泛开展联谊活动;四要注重搞好自身建设。

  池晓荣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给予了肯定,指出龙湾区是全省乃至全国率先成立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的县(区)级单位,而永兴街道在龙湾区率先成立街道级分会,为探索做好基层新居民统战工作的途径和做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推动我区各街道开展新居民统战工作具有很强的示范和借鉴作用,意义重大。池晓荣对参加永兴街道分会成立大会的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于党执政基础的高度上,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要立足于服务中心的高度,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立足于凝聚人心的高度,建设“新居民之家”。(区委统战部)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分会 居民 成立 新居 永兴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