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4年06月25日 15:14: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6月25日上午9时,状元街道禁毒办联合街道团工委、街道妇联,组织各村(居、队)禁毒专干围绕“履行禁毒义务,参与禁毒斗争”这一主题,在横街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设置了禁毒宣传角,摆放20余块禁毒图片,共悬挂条幅5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禁毒印花短袖汗衫100件、禁毒宣传环保袋500份,让群众接受最直观式的宣传教育生动;同时开展现场禁毒知识有奖竞答及签名等活动,禁毒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外来务工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咨询的问题,提高群众的防毒意识,增强拒绝毒品的决心。(通讯员 黄中海)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宣传 开展 活动 禁毒 街道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