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状元桥社区 -> 社区动态 -> 正文

家庭档案宣传进社区

2014年06月25日 14:26:3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6月25日上午,龙湾区档案局工作人员来到状元桥社区开展“家档建到家,方便你我他”家庭档案知识宣传活动,300余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以前档案非常神秘,现在把档案带进社区,走进群众之后,让老百姓感觉档案都不神秘,其实人人都可以做成档案,家家都可以做成档案。孩子换下的第一颗乳牙、高中时代的毕业证、刚参加工作时的稚嫩模样……一件件物品建立起的家庭档案都能代表着一个家庭的时光故事。家庭档案既方便,又实用,更有意义,所有家庭成员的家庭档案一周左右就能全部完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们了解了档案对家庭的重要性,提高了档案意识。(通讯员 陈宝罗)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宣传 家庭 档案 活动 hellip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