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舞蹈培训进社区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4年06月03日 15:30:4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文化需求、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5月19日起至7月19日两个月间,每逢周一,区文广新局都委派专业舞蹈老师来到新蒲江社区健身中心,为社区居民免费开展舞蹈培训,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舞蹈的中老年人和附近居民参加。

  培训过程中,老师细心指导,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专心揣摩每一个动作,并耐心地向老师请教。新蒲江社区社工兼舞蹈队队长娄春飞感慨地说道:“以前想跟专业的舞蹈老师学习舞蹈,不是要参加花钱参加培训班就是要到指定的学习地点进行学习,像这种在家门口就能有专业老师过来教学的活动真的是太好了,我要更加用心向老师多学习一点。”

  本次舞蹈培训班,新蒲江社区利用组织优势,创造条件满足居民文化需求。目的是通过舞蹈培训,让更多的居民学会舞蹈、热爱舞蹈、参与舞蹈;引领居民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精神文化生活、融洽邻里关系;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使辖区内呈现出一派充满生机、活力的文明和谐氛围。

  (通讯员 娄春飞)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培训 文化 社区 舞蹈 居民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