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志愿服务 -> 正文

蒲州开展全民学雷锋公益志愿活动

2014年03月06日 09:37:2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图为志愿者们在制作发夹

  龙湾新闻网讯  3月5日下午,高新区科技园(蒲州街道)团工委联合新蒲江社区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全民学雷锋人人献爱心”公益志愿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内容,一是“我参与 我制作 我奉献”爱心募捐活动,社区志愿者在活动之前亲手制作了一批手工小饰品进行爱心义卖,活动现场居民还可以在志愿者的教学下,自己动手制作小饰品带回家,义卖所募资金将用于帮助困难家庭。二是雷锋精神宣传活动,现场设有志愿帮忙登记点,将居民需要帮忙的事项记录在登记本上,社区会对登记的事项进行筛选后,组织志愿者提供登记人所需要的帮助。

  当天,共有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志愿 活动 社区 制作 志愿者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