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新蒲江社区开展“缤纷夏日”游园活动

2017年07月12日 11:00:1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7月11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科普反邪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新青年们进新蒲江社区文化礼堂“缤纷夏日”游园活动,以教育社区居民们识别“邪教”、远离“邪教”为根本,在新蒲江社区举办了暑期中第一场2017科普反邪体育巡回嘉年华。

  活动现场,趣味体育项目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和小朋友前来参与。他们纷纷表示游戏形式新颖特别,十分有趣。每个游戏环节都排满了摩拳擦掌的人们,活动现场氛围不断高涨。体育嘉年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居民们“满载而归”,带着自己闯关赢来的奖品,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仅在游戏中融入科学、反邪知识,赋予丰富多彩的游戏特色,同时也使小朋友们在体育游戏中体验到了学习反邪知识的乐趣,让居民们能在修身健体的同时树立起抵制邪教、传播科学的意识。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