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爱在端午 粽香情浓

2022年06月08日 09:5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来到龙湾驿达残疾人之家、龙湾普宇残疾人之家、龙湾蒲州街道互联网残疾人之家开展端午节日慰问活动,送去价值10000多元的大米和粽子。

微信图片_20220608095247.png

  据了解,永中驿达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孙克福先生前不久荣获2021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称号。孙克福是一位小儿麻痹症患者,但是他身残志坚,心灵手巧。他不仅是唐装非遗传承人还是一位书法爱好者,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成立驿达洗车服务中心和驿达残疾人之家,不仅没有给社会增添负担,反而通过自己的努力给30多位残疾人提供就业平台,深受社会的认同和尊重,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好人慰问好人。那天,孙克福笑容可掬地为义工们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义工们无不感动称赞。

  毕廷捐/文 倪锦雨/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