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大会举行

2022年12月20日 10:36:17来源:龙湾新闻网

  “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龙湾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大会于12月14日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爱英,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等出席会议。区各街道妇联主席、鹿城区女企协负责人、龙湾区女企协历届会长及区女企协会员共150多人参加了本次周年庆。

大会现场

  龙湾区女企业家协会于2002年9月成立,现有会员企业106家,涉及20多个行业。20年来,龙湾区女企业家协会积极为会员搭建学习交流、经贸合作、赋能培训、合作发展的优势平台,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引领会员积极投身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东西部合作等重点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向省市区爱心基金会捐款捐物,每年专项资助温籍贫困女大学生求学,累计资助100多名贫困女大学生。

  会上,温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周赛珍致辞,区女企协会长李彩华向大会作报告,会议还颁发了“巾帼创业创新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奖牌,表彰了2022年度龙湾区女企协优秀会员、2022年度龙湾区女企协最佳贡献奖和2022年度龙湾区女企协最佳风尚奖。

  女企协和会员单位还共同向“巾帼爱·妇女儿童驿站爱心基金”捐款87000元。

爱心捐款

  此外,还举行了“二十绽芳华、共富话担当”沙龙访谈。

  本次周年庆不仅展示了女企协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展现了龙湾区女企业家独特的风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讲话

  陈永霖表示:龙湾女企协成立20年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团结和带领女企业家们积极投身龙湾高质量发展热潮,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和努力拼搏、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为推进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站在新的起点上,广大女企业家要高举旗帜,初心如磐,提升能力素质,在扛使命勇担当中凝聚巾帼之志。要扎根主业,守正创新,聚焦共富共享,在稳经济促增长中贡献巾帼之力。要彰显大爱,情系社会,争当守法经营的表率,在共建共享共治中展现巾帼之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发挥女企业家和女企业家协会的重要作用,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支持女企业家协会和广大企业发展壮大,破解发展难题,搭建发展平台,共同营造尊重、关心、鼓励、支持女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爱英

  陈爱英表示:20年来,龙湾女企协带领女企业家用心办好企业,用情做好公益,用爱反哺社会,以至真、至诚、至信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树立了新时代女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在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助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龙湾女企业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凝心聚势,举旗定向,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做龙湾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建设者;要抱团取势,赋能成长,做助力行业发展新格局的示范引领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