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2022年12月20日 10:34: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希赛 盛亮 陈出)12月14日,龙湾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人事有关工作,传达学习了 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的实施意见精神。

  夏禹桨强调,各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中央释放的信息导向,结合前期政府务虚会议,以及接下来的区委务虚会议精神,细致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与上级步调保持一致。要提前谋划,努力抢抓政策红利,为龙湾发展争取更多实实在在的资源。

  夏禹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宗旨意识,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严明廉政纪律,守牢规矩意识,严防贪污腐败问题发生,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见到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