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府与苏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探索建设高度融合的“未来城区”

2022年12月20日 10:15: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平 龄期)12月14日,龙湾区人民政府与苏商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共同见证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新城建设、市政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建设“人城产”深度链接和高度融合的“未来城区”,携手推动龙湾加快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龙湾区副区长陈志楠,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创投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凌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仪式上播放了龙湾区、苏商集团宣传片。据悉,苏商集团是一家国际大型基建集团公司,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核心产业,深耕高速公路、海底隧道、跨海大桥、港口、码头及大型市政、水利工程等主营业务,发力产城融合、海绵城市、智慧交通、生态工程、园林景观、绿色建筑等前沿领域,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特级资质。2022年,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299位。

  夏禹桨对严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苏商集团的综合实力和优秀品质高度契合龙湾区打造“一区五城”的建设需求,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为起点,加强更深层次、更加全面的合作,擦出更多火花,做出更多作品,推动龙湾城市建设翻开新篇章。龙湾将认真履行协议,主动承担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政务效率,全力以赴为合作保驾护航,努力把此次合作打造成为龙湾乃至温州城市建设的经典案例和标杆示范。

  严昕介绍了公司及合作项目概况,她表示,龙湾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苏商集团将精准对接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助力龙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