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03日 08:55:48来源:龙湾新闻网

  2月2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芳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丹,区法院院长章禾舟、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学志及区监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相关表决办法、有关名单、选举办法、专委会人选通过办法等草案,区九届人大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提请设立温州市龙湾区人民代表大会教科文卫民侨委员会和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的议案(草案)等;听取了关于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决定,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14日—16日召开,正式会期3天。会议决定任命池邦芬为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张纯芳为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街道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2022年度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名单。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蔡锄 孙龄期 通讯员 应瑞新)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