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迎新送温暖 情暖新乡贤 周一富慰问新乡贤、高层次人才

2023年01月26日 09:29:05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乡贤的联络联谊、增进与乡贤的感情,助推经济社会发展,1月20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带队慰问新乡贤、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领导李丹、蔡军令参加慰问活动。

  周一富一行来到中国眼谷,慰问高层次人才瞿佳,现场了解中国眼谷2022年发展情况与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周一富对中国眼谷2022年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2023年眼谷发展提出期许,要全力提速中国眼谷小镇建成进程,紧紧围绕“一中心四高地”的目标定位,抢抓先机。成立领导小组专班,持续加强指导,全面优化各专班工作职责,做好精准服务和督促落实,不断激发工作活力,同时以清单化管理,及时协调解决中国眼谷小镇建设发展中的问题,为中国眼谷小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走访慰问中,周一富一行还来到了部分新乡贤代表的家中,慰问新乡贤亲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每到一处,周一富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提醒其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同时,还叮嘱属地街道、村居要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在外新乡贤的后顾之忧,让新乡贤及其亲属切实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李铁印 汪洋 编辑 吴夏 莉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