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守好安全关 共迎祥和年 夏禹桨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26日 09:24:38来源:龙湾新闻网

  临近年关,为切实保障岁末年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1月20日上午,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带队督查人居环境、保供稳价、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夏禹桨一行来到温州门前山瓶装石油液化气供应有限公司,对场所禁烟管理、气瓶充装、运输环节、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他强调,年关将至,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企业负责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松懈麻痹心态,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常抓不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夏禹桨一行来到天河街道司南村,实地检查该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他指出,司南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经初见成效,但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不是突击战而是持久战,人居环境整治没有休止符,要以将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到底的决心、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新年。

  在奥玛尔国际购物中心,夏禹桨实地查看各类商品保供情况,并向市场经营业户和负责人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商品供应和食品安全监管情况。他强调,春节前后是市民消费需求最为集中的时段,各相关部门要采取切实措施强化监管,抓好节日保供工作,特别是要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链畅通无阻,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让广大市民愉快购物、满意购物,全力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夏禹桨一行还前往海城街道西一村等地,督查老人房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吴昌亮、王高博、王旭辉、彭锋等陪同督查。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蔡锄 陈出 方亚特 编辑 吴夏 莉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